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犯错后,你敢承认错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6 2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职场时很不情愿承认自己的错误,后来逐渐发现不承认的结果比承认要糟很多。坦率的承认错误可能会有意向不到的转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9: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人做事情就会有错!!这是态度问题,错就是错了,要看事情的轻重大小,承认与报告都是必须的!有时候你处理不了的,到

老板或者上司那里说不定还有挽回的余地,接下来对策是很重要的。避免自己在同一地方甩两次跟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3: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承认,错了就是错了,错了还不承认的人,无法理解他的错误给别人带来的伤害。这种人该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在什么样的公司,这个公司是否欣赏你的勇气。但犯错后的第一反应是怎么弥补,而不是追究是谁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7: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那位为人说过,承认自己的错误,要比别人指出自己的错误好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8: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时候人家不会给你承认错误的机会,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0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分情况、分对象而言吧。

不过还是存在推脱的陋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5: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错误是一种勇气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