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原创]看看深圳家人的厨艺——20090419纸砖家FB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7912_.jpg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好,吃得好,拍得好

[em17]

建议:下次纸砖家FB,每人交费50元。

每次都白吃白喝白享受[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0 0:58:5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4-19 22:31:51的发言:

做得好,吃得好,拍得好

[em17]

等着你这个食神写评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去纸砖家蹭回饭去,要不然对不起老清发的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清专业的设备和技术为纸砖的美味佳肴留影

IMG_0033.jpg :
IMG_0038.jpg :

美味丰盛:

IMG_0007.jpg :

IMG_0009.jpg :
 

IMG_0010.jpg :
IMG_0015.jpg :
IMG_0028.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0 1:04:19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纸砖大厨:

IMG_0029.jpg : 

IMG_0022.jpg :
IMG_0024.jpg :
IMG_0025.jpg :

我原来拍了不少照片的,估计是纸砖拿相机时偷偷地删了[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0 1:08:25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清,你又沟起我的食欲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4-19 22:31:51的发言:

做得好,吃得好,拍得好

[em17]

建议:下次纸砖家FB,每人交费50元。

每次都白吃白喝白享受[em04][em04][em04]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4: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看边吞口水,真的好棒哦~~还好这次有专业照机拍出来留下纪念....我去吃根黄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