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jzzz - 

[原创]拿什么来拯救女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4 09: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陈光标试试,能否获取一点善款,或者做手术续,或者用药延长一下生命的长度。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医疗体系要跟上,要让大家命有所医,能住得起院,治得起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文章,真的很心痛,为他的女儿,为我们的社会!

工厂,村委,县里,市里,教育部,媒体……难道你们眼中只有利益,难道你们心中只有那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钱么? “为了得到媒体的支持前后花了6万多……”多么寒心啊!!

不知道能不能去 基金会 看一下,是不是能帮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大疾病保险还是很必要的,当代年轻人,大多都是独生子女,这种高额的医疗费用,很难承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的医疗保障急待健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和LZ有同样的遭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人的命运,你不信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09: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命啊,钱啊,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9-6-6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一切为了钱,如果把自己的生死排除在外,又有何惧,又有何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6: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疗保障,什么时候能够健全起来啊!整天喊着健全健全,中央财政拨款多少多少,好像平均分也得每人有几千吧,也不知道那钱都花到哪里去了!共产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