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原创]初学《孙子兵法》心得(三)谋攻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3 1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古文化,学习一点就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8: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不要偷懒,继续,期待你的《孙子兵法》系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9-7-18 8:50:44的发言:
老兄,不要偷懒,继续,期待你的《孙子兵法》系列

却是偷懒了,一定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孙子搬上银幕的导演还没生出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5: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5: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继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6: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孙子的书要逐字逐句的去研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8楼的观点,保存实力,现在多方博弈的时候,你在以半数损失最后胜利了,但在整个格局上可能就以经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