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我的照片(偶越活越年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不错!
发表于 2006-1-14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虽然不认识您,但是我发现您的心,年轻了许多.您的思想也在更着社会而前进.边喝酒边抽烟,是性情.边喝茶边弹曲,是雅兴.~~~~~~~~~~~~~~~~
发表于 2006-2-15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6-3-24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帅哥就是待遇不一样,你看,一路翻下来,居然是MM占多数啊,

呵呵

少天兄果然有福!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6-4-28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iewen在2006-3-24 21:15:00的发言:

我说,帅哥就是待遇不一样,你看,一路翻下来,居然是MM占多数啊,

呵呵

少天兄果然有福!佩服佩服!

是呀

很少到家园各个角落逛逛

今天一见少天兄的“玉照”

不错

发表于 2006-4-28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帅的楼主。。。
发表于 2006-4-28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人生得意,意气风发

[em10]
发表于 2006-5-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动心     haha  我知道你心动了,想了吗、?
发表于 2006-5-8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

发表于 2006-5-8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认得你,不过是变帅了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