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q8926085 - 

[转帖]请让我穷得有尊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1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是谁践踏穷人的尊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的太离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大问题啊,你说你人穷学问高,我说你装清高,酸书生。不要以为读了几本书就了不起了,你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送出去,为的是什么?买鲜花的前提是,已经买了半个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贫困人口越减越少,而 念毛泽东时代“好日子”的人却似乎越来越多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unqinyun在2009-4-14 21:32:47的发言:

穷,其实只是一种状态,而尊严 则是比这种状态更高级的状态,所以,我们常常认为,即使穷,也要穷的有尊严,再穷也不能穷了思想,等。

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北门听雨在2009-4-15 22:25:54的发言:
为什么贫困人口越减越少,而 念毛泽东时代“好日子”的人却似乎越来越多了呢?

贫困人口越减越少?

没有感觉出来,感觉是很多人都需要社会的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udexin2在2009-4-15 19:58:53的发言:
钱是大问题啊,你说你人穷学问高,我说你装清高,酸书生。不要以为读了几本书就了不起了,你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送出去,为的是什么?买鲜花的前提是,已经买了半个面包!

兄弟,很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在于,在现在的中国,穷就等于没尊严!
这是个金钱之上,权利之上的社会!
你什么时候见过省市部级领导开个夏利QQ上街,还说她很有尊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6: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富差距是现实,穷也是普遍的国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uayaofeng在2009-4-16 12:57:54的发言:
问题在于,在现在的中国,穷就等于没尊严!
这是个金钱之上,权利之上的社会!
你什么时候见过省市部级领导开个夏利QQ上街,还说她很有尊严的!

  这句话很精辟形像。楚王好细腰,民女多饿死。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