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会不想工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6 1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也成了一种约束,也成了一种包袱,更成了必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6: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直线经理对自己不公平,这个时候便不想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受约束,所以不想工作,但如果可以有随性的工作,也非常乐意,毕竟不工作了也不知道做什么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1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的极积性受到打击就会不想工作,工作的价值得不到体现,也不想工作。现在心情正处于这种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工作当中没有激情是因为没有充电,所以学习还是工作的激情来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想啊

  现在刚毕业工作都不好找哦

     

  趁毕业前好好玩会传奇外传私服www.shengqiban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7: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工作没有激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1: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一段时间不想工作,可是生活压力迫使不得不工作。

不想工作是因为工作环境不好,或者心态疲惫,调整好了又想去冲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好像不想工作的占大多数哦。。。。。。

不过我想如果不工作的日子我是有收获的

那么不工作也罢吧。。。

当然 前提是生活不要受到太大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工作,因为那样会很充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