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会不想工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4 14: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调整心态啊~~~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4: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会因为工作的重压,希望有一段闲暇的时光可以好好的整理思绪,但是一旦调整过来,还是希望能够用心的工作,这样才觉得充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6: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想得太多,很累,但又无法控制自己不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7: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向往工作-生活平衡,单纯的忙于工作或单纯的享受生活都不是我想要的。
现在正在找工作中,希望能有一份自己中意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还是要有工作

但是最好是让自己能充分发挥的工作,能不断进步

讨厌重复地做重复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0: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在长假时间或者没有工作的日子里,我是觉得特别失落和恐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不想做事,不会不想工作。

在我的概念里,工作和做事是两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0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是很懒惰了,对父母的依赖程度更深了。可是作为一个正常的有责任的年轻人,必须承担责任。,为了父母,努力培养自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0: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工作的因素很多,不同的时间会有某些因素占主导,如成家后,就必须工作,因为有经济的压力,没有经济的压力还有自我成就的压力呢。总之,为了更好的生活,还是要工作的,工作和生活是一对分不开的两个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属于阶段性的,隔段时间就会有厌倦工作的情绪,那时我会给自己换个环境,比如外出旅游,哪怕请假在家宅几天也可以。当再回到工作环境的时候就发现原来工作满不错。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