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原创]我爱厦门---4.11环岛路烧烤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1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豆腐煲家人贴的照片太大了...

聚会大家一起玩,挺好的

参与度挺高,组织得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饿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9: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好吃,摆得好看,拍得也不赖。

这位置貌似我们公司之前也去过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了一地呀,什么时候长春的家人也搞次活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4: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美味得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3: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聚事多,精彩常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入的弟兄,下次有活动通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8: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