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ardener - 

[原创]Mindmapper 2009 栖息谷专用汉化补丁(修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4 1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虾破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在vista系统下,每当选择“另存为”时就会崩溃。

有没有其他人有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02: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谢谢花匠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09: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特别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了,还是等破解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绘样式在哪里呢?弄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会弄了。次级分支就不能调整了,不像imindmap那样灵活,不过还是不错,毕竟是win版的,很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23: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是多少啊。怎么qixigu不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好象又不对,请更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