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北极浪子 - 

[原创]宝马、第一金融界、HP,佳能,北京移动、微软、福特、中粮油脂等企业的PPT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14: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技术含量上说 

第一金融界的做的最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6: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模板见过了啊,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8: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2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7: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哈哈让我们大家也学学大公司的行事风格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5: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仍在继续,谢谢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5: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