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旅程无限 - 

[原创]辞职感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0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我今天归零,就看到你这篇文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心态,很好的总结,很好的审视.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LZ听心自由选择~[em44]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不如自己创业,做自己的“品牌”,做自己的“老板”,你定会成功。

愿成为朋友,QQ:10697088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5: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需要不断的思考,不断的归零!不断的成长!祝福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槽、改行受年龄、家庭、爱好、个人职业规划等等多因素的制约。

既然做出了决定,就无怨无悔往前走。以前的工作经历也是人生的财富。

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5: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舍而后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台也混畅享啊!哈哈
我还在求职中,看看你的辞职感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3: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归零就归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5: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一次蜕变都是痛苦的,化茧成蝶的勇气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祝福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