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engabao - 

[转帖]学会和陌生人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正需要提高这个方面技能,万万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 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9: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不错

一直觉得自己这方面也需要提高

感谢分享!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9: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不了?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6: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hey  这块石头是你掉的吗?
搭上话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第一贴献给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分卷压缩,把文件名part1、part2后面的乱码删掉,然后双击part1那个文件就可以解压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问题不是心理,而是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提高技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