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ls2009 - 

[原创](回帖含有近期家园动作)关于珍藏版家书推广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4 1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家人捐钱给家园,家园回个小礼。"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在赞助家书时,还真有点这种味道.

所以知道280是成本价后,又付360订一套, 这样才真正起到作用了.

所以, 如果在营销的角度上, 怎么去侧重宣传,到最后东西和期望的不一样, 还不如不要的好.

讲白了, 书上的东西家园都能找到的,不过是做个集合而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4-14 12:04:15的发言:

"说白了就是家人捐钱给家园,家园回个小礼。"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在赞助家书时,还真有点这种味道.

所以知道280是成本价后,又付360订一套, 这样才真正起到作用了.

所以, 如果在营销的角度上, 怎么去侧重宣传,到最后东西和期望的不一样, 还不如不要的好.

讲白了, 书上的东西家园都能找到的,不过是做个集合而以.

[em04][em04]第一次得知典藏辑的成本,不知我这种团购方式能否帮助到家园?是否还让家园倒贴了邮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4: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冰雪,你这么做没问题的,不是想象的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5: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4-14 20:42:56的发言:

[em04][em04]第一次得知典藏辑的成本,不知我这种团购方式能否帮助到家园?是否还让家园倒贴了邮费?

冰雪MM, 我看到群邮件,你的举措, 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这个月都在北边出差, 下个月会到南边去, 一定找时间见见你, 难得感动的今天, 你的举措让我很感动.

也有想过效仿你,做同样的事情, 但各种原因,还是放弃了.

我讲的意思, 从我的感觉,家园真的不是在卖书, 是请家人赞助,这一点从家园一开始的帖子和后来的帖子都足以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