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公告]09年重庆家人首届大聚会(管理者、HR交流主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8 1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我要报名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4: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HR或者管理者就不能参加吗?想多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7: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8: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在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好久没有大型活动了,这次元老MARK出山,重庆以后的活动会源源不断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0: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报名了,刚从广州调到重庆,希望能参加,谢谢你们的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来上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早就进入栖息谷了,就是前面一段时间因事忽视了家人,现在重庆有活动很想参加,支持一下。

但是我只是一名大四学生不知道可不可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定抽时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