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原创]下半年很难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6 1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变

悲观点,我们已经被同化了。

经常朋友间说,社会墨黑的。

乐观点,我们在转变成已个人主义,和私有主义的社会转变。

国家,反复在宣传正面的东西,但是有多少是真的。

每个国家都有相关利益群体,几百年下来了,能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2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如何,现在还是捂紧钱袋子,练习好脑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2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一件小事演变成社会矛盾的时候,说明了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23: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说一句,中国政府缺乏应对金融危机的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我觉得很有道理.

虽然说每次回家(我家是四川省的)家里的变化也不小,但实质上要想启动这个市场,政府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6: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没有方向感,摸着石头过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6: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炒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