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第一期(3.23-3.29)获得赠书的家人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1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得到增书的,希望后来者再接再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1: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啊,希望大家都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啊!今天看到家园发来的短信,恭喜中书了,甚是高兴!看到有一个帖子是关于这次活动的!

从家园得到的知识太多,众多管理网站中家园一直都是首选!

平时身边的一些好的资讯都顺手在家园上和众多家人一起分享!

分享是快乐的!支持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3-30 17:23:53的发言:

qq8926085  青春正舞,不错呵.

祝贺~

[em01]

另:是否可以将获奖家人ID公布的同时列出之最的贴子链接呵?


呵呵,很意外,同喜同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论坛收到秀子的短信息说我获得经管图书,hoho,很是高兴啊!期待图书的到来!
感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纯属意外。感谢感谢。如有可能,我选第一本,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8: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得家园赠书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0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有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