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叶东 - 

今日感悟:大学生谈恋爱的利与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1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吧,把握好度就可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2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谈恋爱不占用太多时间,我是赞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适可而止——最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时代的爱情是真实,不受外界物质等条件的限制,是珍贵的。只要两人之间互相鼓励,一起结伴学习,也是很好的[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07: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看谈恋爱的动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于对自身的‘把持’,其他多说无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6: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大于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2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来我们最好搞一夜情,才不浪费时间。女人的心看别的书不就知道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2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谈恋爱可能会令自己遗憾一辈子,但是大学不谈恋爱就一定会遗憾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么严重吧? 校园里纯真的爱情,难道不是一种经历和回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