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踏雪 - 

[原创[熄灯1小时]怀念那真正的黑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 10: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熄灯的那一小时时间里,尽情的发呆、思考,也是一种享受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1小时的黑夜只是一个表象,实质是要全球人都要节能减排,关心地球家园,为后代留下一个好的生存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渴望宁静,就是期待着自己人生的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熄灯的那一个小时里,我还在摸黑上着家园,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3: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s2009在2009-4-1 11:41:05的发言:
在熄灯的那一个小时里,我还在摸黑上着家园,呵呵

呵呵,你这可是形式主义啊。不够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6: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和,一种禅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7: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我们也关灯了!

[em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2: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义大于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