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et-chen - 

[转帖]人渐渐成熟的十五种迹象,你有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3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参照着检讨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7: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校门,还没有成熟。成熟的人有一种自己的性格!不成熟的人就算到了60岁,还喜欢模仿,喜欢追星,却不够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任何时候不要与老人与小孩子计较,生命的开始是无知的,生命的完结应该快乐的。--喜欢这句, 谢谢分享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2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感触就越深....有很多想说,但要不知从何说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5: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渐渐的成熟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学哲学、用哲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个都是浓厚的生活经验的凝结,值得反复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9: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十五条对照下来,多数都能做到。可是,对最亲的人却往往是最苛刻的。十一,任何时候不要与老人与小孩子计较,生命的开始是无知的,生命的完结应该快乐的。这一条,让自己反思更多。总以为自己面对的问题更多,总以为父母应该理解自己体谅自己。多么希望老人们都是快乐的。虽然很难,尽力就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