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如果难于入睡,可以看看这张图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0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放松心神,集中注意力去体会。hehe
发表于 2003-10-11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的很晕,不如放点轻音乐什么的,放松一下压力,然后喝杯热牛奶,那样是不是会更舒服一点的入睡?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2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睡前听听轻松的音乐,或想想轻松愉快的事情,喝温热的牛奶(不宜太多,一小杯足已,否则第二天就变金鱼了:-)),都有益睡眠。
发表于 2003-10-12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这张图是有何用途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3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ldcloud在2003-10-12 20:18:00的发言:
不知这张图是有何用途

有利于促进睡眠,对失眠的朋友会有点帮助:-)
发表于 2003-10-16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起,第三列第一个不会动耶,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吗?
发表于 2003-10-16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晕~~~~! 不过很怪!。所以有时你会看错人!(视觉差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6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reneshan在2003-10-16 13:51:00的发言:
左起,第三列第一个不会动耶,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吗?

其实没有一个真的在动,是视觉错位:-)
你不要把视线中心放在左起,第三列第一个上面,她就会动了:-)
发表于 2003-12-12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感到动啊??不过我前后移动脑袋时倒发现有点动,呵呵
发表于 2003-12-12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想睡觉
多看了几下就不想了,
原来看的时候不能看部分,要看整体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