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林帆 - 

[原创]4月12日长沙家人聚会大招募——畅游植物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7: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要去喝喜酒,来不了啦,大家happ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刚出来,要5月底才能回.真遗憾.祝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下大雨了啊!本来我是想去看房的,结果窝在家里算了。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下雨,活动改期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开心吧,离的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8: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但最近没有登陆家园,所以刚刚看到信息啊,今天13号,昨天搞的活动啊.. 太遗憾了...

以后多搞活动,能安排出时间,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6: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上,错过了家人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好久没回谷,刚看到信息,遗憾啊,下次有机会一定参加~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