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叶东 - 

中国人为什么不敢花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5 1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错了。…………

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5 11:49:4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08: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保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猫的这话应该倒过来说:

所以飞猫说:“天下之乱,在于吏治不修;吏治不修,在于人才不出;人才不出,在于人心不正;人心不正,在于学术不讲;学术不讲,在于诚信之道不立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兄台的话是什么意思?俺笨笨的,请说明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5: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之道不立,在于学术不讲;学术不讲,在于人心不正;人心不正,在于人才不出;人才不出,在于吏治不修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7: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按照您的反向逻辑,就有大问题了。^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说出我了心里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农业人口占绝大比例,长期受小农思想的影响,当然贫富差距太大,是绝对的金字塔形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不过,我觉得随着国家的发展,各方面的进步,这个问题有所改变的。

至于治本治标的决策,还是靠上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01: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