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zure1944 - 

[转帖]晨间日记的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9楼的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感谢,我觉得很不错,尝试着开始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一段时间再谈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2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体的,不喜欢,这个软件也忒好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22: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1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验一下,希望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16: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下来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6: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打不了字呢   写不了日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上一样,打不了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游牧游侠 的帖子

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