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hangqing - 

[原创]两天的“奥美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30 2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奥美有了兴趣,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感想,受益匪浅,希望能从中吸取营养来思考改善自己的广告生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感觉到了若即若离的触动,确实需要好好体悟一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对本帖的关注,希望家人多谈些实实在在的感受,这样本人可以交到一些“同好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2: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奥的东西未必很美丽,而朴实的麦子,其金黄色肯定比锡的灰色要绚丽。
十年前不好好学习下麦肯锡和奥美,或许是一种遗憾
今天还崇拜奥美和麦肯锡,只会更加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