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诚征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2-12-28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班长手下留情,我不过是前两天出差了一趟。
能否在考虑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2-12-29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你要坚持常来啊
发表于 2002-12-29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帮主。
希望有机会能够进入家长讨论区,共商大事。
 楼主| 发表于 2002-12-29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忘了给你认证了,现在可以了
发表于 2003-1-29 0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项目管理有兴趣,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先试试这方面。
 楼主| 发表于 2003-1-30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可以试试,过了年,开个版给你做吧,你是某个项目管理论坛的版主吧,呵呵
发表于 2003-2-1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开个关于创业的版块啊~!
我很有兴趣啊~
发表于 2003-2-7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版块开了我一定踊跃参加!
发表于 2003-2-7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胡涂在2003-1-30 22:53:30的发言:
嗯,可以试试,过了年,开个版给你做吧,你是某个项目管理论坛的版主吧,呵呵


我是 www.jlpma.com 的发起人之一, 请多多批评啦 !
发表于 2003-2-19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我来了!
可以为大家服务吗?
不知道迟了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