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公告]栖息谷东莞3.22踏春--相约松湖花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8 17: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9-3-18 17:47:02的发言:
很漂亮哦。。。

如果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与冰雪一起来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年第一次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0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中有事, 無法參加, 提前祝各位東莞家人玩得開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0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么子地方景色很不错哩,快点报名啊,狼哥真会找地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1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景色啊!动心就和家人一起来放松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07: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又在外出差,努力参加下次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不知道大家玩得怎样!我就忙晕了。

害得今天头痛一天。

下次是什么时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看到

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0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报道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