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inerking - 

[转帖]柳传志三句话给杨元庆定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1 15: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总结的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0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可不是单军作战,想想它的发展史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09: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omugeda在2009-3-20 10:55:41的发言:

倒是对联想的员工称联想为足球场,所有的人都在踢皮球感触较大。

是不是国内大部分企业都存在踢皮球的现象,出现问题找不到负责的人?

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过,但是到底怎么样,不是说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2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的机器还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5: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的局你怎么看得清的?哪家公司能把底裤给你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6楼的见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