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公告]阳春三月,栖息谷家人踏青探春大联动(深圳/江西/东莞/南宁/上海/厦门/长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1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4.20正好是潍坊的风筝会和蔬菜博览会,建议最后一站到潍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6: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的时候 老师会组织去踏青 还组织去植树!

现在,呵呵,很少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dq
发表于 2009-3-21 20: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呀,值得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的家人,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4: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忙喲,好向往,精神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6: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精神上支持一下,都怪我,?一个小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23: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什么时候有动静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9-3-30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就是没有好的大炮,不是金融危机早就到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或天津怎么没有呀,最近是太多,正想去放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在青岛组织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