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公告]阳春三月,栖息谷家人踏青探春大联动(深圳/江西/东莞/南宁/上海/厦门/长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3 19: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上海在未来两周内出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2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參加, 準后悔!--------這是針對深圳家人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大好的事情,强烈支持一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1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江苏南通或者苏州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08: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凤凰先受火在2009-3-15 11:33:18的发言:
有江苏南通或者苏州的吗?

MM可以发动所在城市的家人,一起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0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两个月周末都在上课。

哎,没机会了~~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有活动给个消息吧,错过上次的聚会很是遗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已有所行动了,听德容说,正在组织参加,我一定想办法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5: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虫最近总是混在一些故都\帝国之类的城市.

莫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山湖, 去了一定流連忘返-------東莞的家人錯過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