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rima - 

[推荐]曾国藩的面相学

[复制链接]
Zx
发表于 2003-10-5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好拉
发表于 2003-10-7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大,DOC用什么来看啊???
发表于 2003-10-7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 主是否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过?
能否谈点心得?
发表于 2003-10-7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3-10-8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支持!!!!
发表于 2003-10-8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应该好好学习,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3-10-8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应用过。而且我还看过另外的一些,不过,有些适合过去的时代,现在也许只有部分党政机关的人还是比较适合有以上办法来判别。作生意还有靠运气和直觉,当然曾的最大的特点也就是精华应该是他的含蓄和沉稳。不露锋芒也许更适合古代。在现代恐怕还要学会自我炒做。一点自己的观点!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0-27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7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顶。哈哈。多多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