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林帆 - 

[原创]为什么不到现场招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0 0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学为了促进就业率灌输给大学生先就业后择业这么个观念,真是无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优劣吧!!

不过今年,一般都为解决招聘成本,大部分企业只会用网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各有优劣吧。网络招聘从成本和资料收集上都比较方便,现场招聘可以有个初步的直观了解,而且招聘的周期可以比较集中。个人感觉如果是一次性招聘同类工作岗位比较多的时候可以到现场招聘效果会比较好,比如你要招聘20名销售;如果是要招一个会计,或者是用着比较顺手的助理,网络招聘可能比较好,什么时候招到什么时候上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是一场营销

我认为不是不去招聘会,而是我们的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去什么地方开辟渠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