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chaelitg - 

[原创]半桶水的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0 11: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楼主,学问无止境[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只有“半桶水”的精神是不是不适合呢?我想是的,毕竟事情要辩证的看待。。。楼主的意见看似谦虚,似乎也有那么点自备的感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5: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参考一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句古语,叫满瓶不动 半瓶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楼主是个有心人。用这样浅显的道理来指明一个人生的哲理,而这个道理却又是每一个人都要注意的。恩,半桶水心态确实是勉励自己不断充实的好比喻。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0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还有需要好好的修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啊,刚学了一点,做了点事情,就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了,做人要谦虚,做事要自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1: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杯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