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iva_zhong - 

[讨论]没有明确任务的时候你们都在做什么?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6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时候好好休息

因为忙的时候你会忙到天昏地暗的

正如一句话说的

活的时候开心点,

因为你会死的很久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8: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这样,你可以学习的东西,很多很多。

就看你怎么去思考了。

建议以学习为主。

但是第一点要确定你的方向,然后给自己个目标,这样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9: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自己做过的工作,整理一下思路和逻辑,说不定可以开启一个新的思维方式和发现新的研究工具和方法,前提是有兴趣去研究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09: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常有这类迷惑的时候.

我经常就找本好书看看,也可锻炼下身体放松下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8: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是好事啊。

放松一下

或者看点大师级的作品,提升自己

准备下一轮的战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4: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不用一直想着充实,学习吧。休息下,看看书,看看电影,运动运动,做点自己的业余爱好,娱乐一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0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司总跟我讲,现在这是个很好充实自己的机会,你应该抓紧时间多看,多学............

最近被换到一个很闲的职务上,我也开始迷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跟楼主的现状基本一致。

现在也觉得有点无聊,就趁着这个机会提高一下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其他方面的能力好了

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很闲啊,不知道做什么,感觉自己在混日子啊,汗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这段时间制定一个生活学习的目标,然后每天一点点的接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