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豆腐煲 - 

[讨论]三八节福利,会给男员工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发个,只是给女同事放了半天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3: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没有 好象女同胞也没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没给男同志发,只能女同志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7: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我们部门都是男的,没什么变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0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男女一视同仁,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主的观点,我公司女职工是人均100元的标准进行发放,加上举办游戏活动时,自己凭智慧得到的小礼品^^^^^^

男职工可参加游戏,不过基本上是公司领导过来看看,热闹一下,普通男职工是不会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6: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同胞100,男同胞50。周五男同胞工作,女同胞出去旅游,短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2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区别对待

否则容易引发矛盾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08: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100,学院100

男老师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男的,以前没有享受这种福利,现在也没有,今后估计也不会有。

以前,公司会放半天假,发过节费,或者发太阳伞、洗发露、沐浴乳、食用油、购物券……

公司还曾经举办过厨艺大赛,就是男员工主厨,女员工当评委,感觉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