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是职场橡皮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6 15: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吧,我感觉到自己就像个橡皮人了,而且是红牌警告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做过橡皮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2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看企业的制度如何,是否利于非橡皮人的产生和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我可以肯定自己就是“橡皮人一族”,其实我的想法很积极,但是我总是做不到.不知道怎么克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公司里出现的各类问题,都麻木了。

小领导在阿谀,大领导很受用。结果做事的很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时刻累着苦着就不会是橡皮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们这些普通的员工,你太多提议太的的想法,太过锋芒毕露,主管会不喜欢你,会想尽办法把你搞到一个无足轻重的位置,以免威胁到他............

我想什么都要有一个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橡皮化,也就是说被边缘化了?这有主动的,也有被动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1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橡皮人的意思是不是优点接近老油条,呵呵,在一个管理混乱、任人唯亲的组织里应该很容易出现,绝大部分看不到希望,就干脆混日子了

 

[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