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1.工资1300/月,是固定工资,加班有没有加班费,如若有如何算,这都应该讲清楚,如若没有工资低!
2.一次性招聘500人,这种景气在网络招聘上别人会怕被骗,所以建议可以向技术学校(中专、大专...)通过老师做中介,这样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密码用户
普通类操作工因为薪酬较低,工作环境不佳,工作内容也是一直重复,枯燥,没有太多的挑战性,同时也没有太多的职业发展空间,不仅招聘起来不简单,同时流动性也很大
想先问你一下哦:1.工酬:1300元每月,是固定工资吗?加班是另有加班费吗?这个应该讲清楚吧!如若没 有的话薪酬确实有些底!
2.你招收的人数太多,现在这个景气在网络招聘上感觉不真实,怕被骗,建议可以到技术学校(中专、大专...)以老师做中介,这样比较好!
回述:基本工资+加班费+桨金=1300元
之所以招之么多操作工,实在是流动人员太多了.
行业:轻工产业
技术学校:现在学员都想到外地打拼,更倾向于沿海与发达区.对于内地放在第二位考虑.
待遇:不享受集团的合同制员工身份,而是全部划转入外包工类,
格物者
可以选实习生,到相关的职业技术学校、职业中学等地联系,应该是可以解决问题的。
干得好的话,可以加薪,干的不好,实习完后就不要了。干得好的这部分人还可以重点培养担任起公司的基层干部,这个主意是不错的,既省钱还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一取多得啊!
现在男生产工应该缺口不是很大,可以采用联系中专院校、人力资源公司,当然这样可能会增加一下用工成本,,另外在公司的工资弗兰克等方面要是确有竞争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到大的工业区设摊招聘。
可以适当放宽要求,争取从两角回流的人员,另外省视下自己的招聘渠道,看能否做些拓展。
假如是做人事外包,可以借助外包公司的资源,协助代招聘。
感觉现在是陷入一种恶性循环,一方面没人,劳动量大;另一方面新员工刚入职接受不了这么大的劳动量,流动性大。可以在量上先稳定再择优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