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怎样避免高成本跳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4 17: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原来工作十年,没有跳过,在毕业十年头上时来京读MBA,06年毕业后在京工作,到目前有三年了,三年来付出很多,也收获很大,但有想法了,想干点实事了,在思考怎样转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家单位呆了4年,也到了改调整转型的时间了,正在考虑跳槽,希望大家分享些有用的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在的公司2年半了,刚进公司时给自己订的计划是09春跳槽,可是现在自己做的项目还没有结束,有恰逢经济危机,犹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了这个项目对我的经验值会有更大的补充,我想我还是坚持到明年此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跳槽的经验饿。。。。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7: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0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快十年,得出的结论是,跳槽看起来一时很美,但长远来看,弊大于利。除非是创业,专家与资深人士很少有几个是跳出来的,都是沉浸出来的。耐得住暂时寂寞,扛得起一时失败,才能成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04: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自已喜欢的在跳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六年,已经跳了三次,从月薪2000到现在的20000。回头看看那些原来的同事,还在3000元的薪资水平也不见得有什么不好。今年8月分会辞职读书,两年后等待下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