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原创]深圳家园:090222东西冲海岸线穿越图文汇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1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飞天虎的拍摄的照片还没有上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穿越.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8 7:39:35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队.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8 7:40:1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活动非常好啊!又看到熟悉的面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从冰雪那里学会了怎么上传照片,给大家汇报迟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8 7:47:3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6: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oai在2009-2-27 21:31:39的发言:

深圳活动非常好啊!又看到熟悉的面孔了……

你远在上海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是不是很亲切啊?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队伍很强大  活动很成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cooper在2009-2-27 13:36:42的发言:
[/IMG]穿越.JPG :

一个字: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4: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海岸线也太陡了,那么多小姑娘也都爬上爬下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明一下,上面的照片照的时候,相机稍微倾斜了一点,所以看上去夸张了一点。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