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走近单枫芷叶——庆祝家园百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5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并献花一朵。不过单妹妹早就不生气了,昨天笑得把咖啡都喷到电脑屏幕上了,谁说小气!
 楼主| 发表于 2003-3-5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错了,百日快乐大家,糊涂,别忘了请我吃饭~~
发表于 2003-3-5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花
 楼主| 发表于 2003-3-5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我越看你的头像越喜欢,吼吼,,被我收藏了!!!
发表于 2003-3-6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总管家,怎么送花?我找了半天也没明白怎么操作。
发表于 2003-3-6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仲兄, 用鼠标点一下顶楼楼主下面的鲜花!
发表于 2003-3-6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扬兄!明白了,是我太笨了!哈哈!我也送花一朵,希望单斑竹以后天天笑口常开。
 楼主| 发表于 2003-3-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拉,谁去关心一下FHKKKK啊?
发表于 2003-3-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最好的关心大概就是帮他找个GF吧??
发表于 2003-3-14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总是慢了半拍,单单,怎么才可以再看见你的家谱/照片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