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liliao - 

读《经济学家是我的敌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1 1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介绍是不错,有一看的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篇楼主的品书帖

文笔细腻流畅

条例清晰

言简意赅

而又能切中肯綮

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itezeng在2009-2-23 12:57:16的发言:

看了两篇楼主的品书帖

文笔细腻流畅

条例清晰

言简意赅

而又能切中肯綮

好贴

谢谢你;)我读书总是要与我自己的生活工作联系起来联想。
这本书我已经读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5 13:59:2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7: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