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在家园跳槽、求职、找工作,马上注册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7 15: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越来越有“家”的感觉啦,强烈支持!!![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5: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赶紧注册,感谢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7: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永远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2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月不来,家园更加繁荣昌盛了,呵呵,支持,找个主意很不错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0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09: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完成简历注册,希望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不短了,到底什么时候开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3: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5: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5: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邮政编码填写总是不正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