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在家园跳槽、求职、找工作,马上注册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6 2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简历已经创建了,请各位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09: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ennie085在2009-4-5 22:51:24的发言:
在读学生可以填不?

呵呵,当然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5: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姓名:蔡银城

性别:男

职业:福建漳州喜洋洋英语培训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完了后,想改在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229093389在2009-4-7 23:24:26的发言:

注册完了后,想改在哪呢?

直接登陆你注册的账户,然后想改就在里面改,然后保存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好像不知道在哪里登陆啊,应该还没有开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多指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间一定来好好填写简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