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礼品中心 - 

[公告]第41批(截止090215)贡献值礼品发货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 1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已经收到!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2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的是08年全年 四本,可为何只有 1 2 册呢??今天收到了。
还有上次本来换的是07年第二册,可是寄给我的是08年第二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培训啦!谢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7: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收书了,可是书还没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9: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书也到现在没有到呢,楼主啊,要底是怎么回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管理学家。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怎么没有?两个不是一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0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未收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有三本的,家书,职场09.1,职场09.2

但是一直到今天才收家书,其他两本还没有收到,

难道这是分开寄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4: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没有见到,第一次兑换,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