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chen - 

[转帖]吴敬琏:我对中国经济复苏论感到惊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0 1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学家,在中国,已经可以说是普通百姓的对立面了,他们的论断,确实可以是冠冕堂皇,并且总是有依据,这个函数,那个规律的。但实行起来,确实政府挨骂,人民遭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2: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病治标,短期即好,长期导致癌症.

治病治本,长期健康,得有决心和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0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经济,不懂政治,就想法懂点生活吧!
在随波逐流中挣扎
并一直骄傲的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1: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僚,腐败,匪人当道,人民的安全逐步丧失,储蓄率高,原因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6: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民个人消费真的对宏观经济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么,如果是储蓄太多,那这些储蓄的钱都在干什么,不是放贷了么?还是放在库里睡觉?!  如果储蓄太多是一个原因,那么储蓄率达到多少是合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复苏不复苏!自己的感觉是对的!工资涨了!工作机会多了!挣钱的机会多了!股市长起来了!才是复苏的一种表达方式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0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懂经济但不懂政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金融控制者把各国政府都整惨了,中国也一样,媒体说的经济复苏那是假的,真实情况是实体经济越来越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