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版主
像上边一位兄弟说的,虽然你的文字看起来很颓废,但人应该是很积极向上的,因为真正颓废的人不会写出这样的文章来。
怎么说呢,我是从地震灾区走出来的,当初正值毕业时期,和你一样迷茫,但当我经历了那个地震以后,我明白了很多东西,到现在为止我对四川和四川人还有很深厚的感情。人嘛,总是在经历之中成长起来的,你有这些经历就是你高于其他没有这些人的经历,我在大学可以说是经历了各种事情,好的坏的,在别人看来是个爱折腾的人,其实自己心里知道怎么回事就行了。
我们还年轻,怕什么?大不了从头再来。即使别人再不理解,自己心里知道就行。
是男人就应该活的洒脱点!
没事了看看少有人走的路吧,我也是这段才开始看,感触很深,对我的帮助也很深
希望尽快走出这个阶段,开始新的心境,新的生活!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曾有过和楼主同样的的迷茫和堕落。。。
但渐渐的,我发现,日子还是要过,女人还是要追。。
只要有目标,有行动,一切困难都是浮云
愿楼主早日走出阴霾
志学者
楼主既知是沉沦,就需要改变现状,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勇气,沉沦不是好事,只是教训,只有吸取,才能向前走,自已终究要长大,三年不长,也不短,今后如何走,就看楼主的梦想了,别人帮不了你,只有靠自己!
大家都会经历过沉沦和迷茫 ,失败之后,认真的剖析自己,理清思绪,总能找准方向的…
年轻,我们还有的是机会 ,命运始终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思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行为和习惯 ,养成良好的习惯就决定了你一生的命运!
Good Luck !
不惑者
我才两年。。。不过里面的很多话确实有过体会,楼主能写出来也不容易。
用一句话与楼主共勉:尽管现实充满了绝望,但我们从未放弃希望。
我也是同样的迷茫,如果大学能有一些人生教育就好了,不过就算有也是那样让人乏味的老师来教
生活仍在继续,找准方向吧,坚持住..
超级版主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