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公告]深圳家园:2009.02.22东西冲海岸线穿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21: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tq1975在2009-2-17 0:53:23的发言:

我想我不露面恐怕都不行了,否则一定会被列入栖息谷的人肉搜索中了,报名喽,嘿嘿哈哈。

MTQ,还以为你失踪了,[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豆芽儿在2009-2-17 21:18:40的发言:

MTQ,还以为你失踪了,[em08]

补一句,都快不记得你啥模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和组织活动,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8: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

可以带其他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8: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elen536在2009-2-18 18:00:25的发言:
可以带其他人不?

在家园注册后点击主贴报名按钮就可以参加了。

只剩最后一天报名时间了,抓紧时间呵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2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明天准备鞋子去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22: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MTQ都參加了.

我自然要在最后搭上這班車!

家人們. 周日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0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能补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7: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rand在2009-2-19 22:27:50的发言:

MTQ都參加了.

我自然要在最后搭上這班車!

家人們. 周日見!!

老宋,你踩着点报名呵,害得我没法给你安排任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hf_no1在2009-2-20 0:59:20的发言:

现在还能补报不?

昨晚00:21收到一条报名活动的手机短信,不知是否你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