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bo08 - 

[转帖]用图表说话:高级经理商务图表指南(中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5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可能用的多些,有时候就是准备时间太短,要做图表,几乎天天要加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5: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7: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表确实能很漂亮的阐述想要表达的内容和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2: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使用迅雷下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肯锡的工具方法都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7: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学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内容都是黑白的,色彩部分就完全没有办法体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楼主,好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