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xmin9999 - 

[原创]新概念第一册 课堂教学(师:张生云) 72.0课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3 16: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解不了呀,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0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能不能解压呀,我这等着下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8: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一点一点传上来,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缩分卷在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压不开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可以更好的学习英语,建议参考一下下面的帖子:

 

从分卷压缩、上传到下载、分卷解压、合并压缩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45132&page=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8-10 9:15:5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