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地产王子 - 

为什么说“秀才造反,十年不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7: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学习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忧患识字始,粗识姓名可以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6: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道理,但也不能太偏激了,毛爷爷不就是书的多么,最后还是成了一国之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2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clzr在2009-3-3 16:38:46的发言:
有一定道理,但也不能太偏激了,毛爷爷不就是书的多么,最后还是成了一国之君.

这里要说的道理,不是说谁看的书多,谁就不成事。

看的书多了,容易受到限制。

书仅仅一种工具,是一种经验的汇编,智慧的交流。会用,才会成事。

楼主是在告诉大家,不要看的书多了,反而束缚了自己,那就大错特错了。

毛主席正是如此。用看书,会用书,会写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的观点对于当今还有待商榷,什么叫成功?不同的人应有不同的定义。如果我要成为文学家,必定要多读。况且,古代的书与现代desh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凡是成功的帝王,都善驭人之术.也善于制造游戏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量读书,多思考,勤实践,带着问题去读书,去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5: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之过不在书,在于自以为是,不知奋斗艰辛的点滴。

 

言胜于行则误,行胜于言则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